Ann

-—🌿 🍦 🍉 🍓 🌿—-

【庄陆】庄陆夫妇互撩的日常

  算是50粉梗吧
  欢迎食用❤️
  ——
(1)
  陆大夫和庄大夫没有公开恋爱的时候,医院里有一哥们想和自己喜欢的女护士表白。

  而刚好闲着的庄大夫就被拉去做苦力,又是贴彩纸,又是点蜡烛,还时不时帮忙吹吹气球。

  有其他科室的医生看到后问他要和谁表白,庄大夫说了那女生的名字,没忘了说他是来帮忙的。

  谁知怎么的,一传十,十传百,传到陆大夫这就变成了庄大夫要和那个女生表白。

  陆大夫当然不信这些谣言,专心的写她的论文。

  准备就绪后,那个女护士以为庄大夫真的要和她表白,就兴冲冲的走了出来。

  结果搞清楚状况之后,双方都特别尴尬。

  庄大夫忽然大喊一声:“陆晨曦我爱你!”然后拽着陆大夫跑出人群包围圈。

  陆大夫问:“这会不会让那姑娘特别尴尬啊?”

  “这是原则问题!”庄大夫义正言辞道:“坚定立场毫不动摇!”

  “是...”陆大夫默默的接受着思想教育。

  不过转头一想,这走向貌似不对啊?

  (2)
  庄大夫觉得他和陆大夫难得同一天休息,一定要带她去约会!

  可苦恼的是庄大夫和陆大夫都想不出来绝佳的约会地点,只好去请教老司机陈绍聪。

  陈绍聪给出来的地点有KTV,电影院,小树林,酒吧....

  综合陈绍聪的意见,庄大夫决定带陆大夫去听嘉林医科大学某位老教授的生化讲座。

  陆大夫听着听着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而庄大夫却听的津津有味。

  庄大夫还时不时问她:“你知道教授在说什么吗?”

  陆大夫在忙着和周公聊天,当然不知道教授具体在说些什么。不过迷迷糊糊中好像听到教授在说什么“锌”。

  于是陆大夫说:“他的心是他自己的,我的心全都是你的。”

  庄大夫嘴上虽然在教育陆大夫不好好听讲,心里实际乐开了花。

  我就是喜欢我家老婆对我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ー̀εー́ )

评论(8)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