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 🍦 🍉 🍓 🌿—-

【庄陆】“他就是我的私人物品”

露珠今天沉迷考试无法自拔 所以更新晚了233
更完这篇我就要去反思一下为什么丁达尔效应我会选悬浊液了/微笑
在此感谢基友蒸糕小妖精!

https://selenagomez712.lofter.com/post/1ed73e78_fc3f14a
以上是露珠ooc出来的小胖咪!
——
又是两夫妻+胖咪闹腾腾的日常啊~
右上角和左下角的心心就是我的动力呀!(´・ᆺ・`)
👆(不要脸)

——

(1)
  在没生孩子之前,陆晨曦一直有个错觉:我养了两个祖宗。

  一个是弥勒佛托世,另一个,是啸天犬托世。

  庄恕在家一天到晚和胖咪大眼瞪小眼,“汪汪汪”地对着胖咪叫。

  胖咪则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到陆晨曦那边去。

  有一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胖咪和庄恕一人一猫坐在沙发上和谐的看着电视。

  胖咪嚼着猫粮,庄恕嚼着薯片。

  陆晨曦看了他俩一眼,然后回房间准备收拾明天出差的行李。

  结果第二天傍晚陆晨曦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出门的时候,胖咪先是可怜地叫了两声,之后跳过去挂在陆晨曦腿上。

  陆晨曦半蹲下来顺顺它的毛,宠溺地说:“胖咪啊,妈妈要去出差啦~记得在家里和爸爸好好相处啊~妈妈回来给你和爸爸带好吃的好吗?”

  胖咪又叫了两声,还是不肯从陆晨曦腿上下来。

  陆晨曦无奈地看向庄恕,庄恕则向她耸肩:“胖咪舍不得你嘛,你就别去了。”

  陆晨曦叹了口气,把手机拿出来打电话给马主任,让她的学生替她去听那个胸外讲座。

  看到陆晨曦挂掉电话后,胖咪从陆晨曦的腿上跳下来,欢快地跑进自己的小窝里。
 
  晚上陆晨曦洗完澡经过房间听到里面有声音,就停下来靠在门口听。

  “胖咪啊,你今天真的太棒了!明儿爸爸就去超市给你买最贵的猫粮!”

  “喵~”

    陆晨曦气的想进去把他俩揍一顿!你们这两个啸天犬和弥勒佛怎么变统一战线了?不对,应该是你们两个竟然套路我?

  后来转念一想,嗯,不用听讲座,还能陪着这两个祖宗,也挺好。

(2)
  陆晨曦很快就要去考职称,于是最近几天晚上都忙着开夜车,根本无暇管别的,除了泡在图书馆,就是泡在图书馆。

  但是嘉林医科大的图书馆每天都人满为患,所有人都拿自己的物品霸位子。

  第三次被人抢掉座位的陆晨曦表示:庄恕!我养了你这么久,你是时候要报恩了!

  于是第二天,图书馆众人在座位区看到了一个满脸忧愁的人无语看着天花板,嘴里还叼着一根饼干。
 
  这时有两个女生走上来对庄恕说你坐在这儿什么也不干可不可以把位置让给她们,她们要看书。

  庄恕刚想说自己是来帮老婆霸位子的,结果还未出口,背后就传来陆晨曦的声音:“不好意思,这是我先占的位子。”然后拍拍庄恕:“他就是我的私人物品。”
 
  庄恕望着陆晨曦,开心的笑了。
——
  晨曦,我愿意做你的私人物品直到永远啊~
  毕竟喜欢你,是我此生做过的最坚定不移的事。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