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 🍦 🍉 🍓 🌿—-

【庄陆】两夫妻的日常②

  最近爱上了写小剧场
  因为满脑子都是庄陆啊❤️

——
(1)
  陆大夫觉得庄大夫越来越帅了。

  还记得几个月前,医院里面的小孩子都叫她陆姐姐,叫他庄叔叔。

  怎么一转眼,他就被叫成哥哥了呢?

  前几天陆大夫和庄大夫一起去宜家买香薰,一路上都有很多“小妖精”在庄大夫的背后耍花痴。

  花痴到什么程度了呢?

  大概是不知道他旁边站的人是他的正宫吧,还是有证的那种。

  陆大夫不满的看了庄大夫一眼,庄大夫貌似没察觉,继续拿起一瓶香薰闻起来。

  陆大夫生气了。

  庄大夫貌似是感受到旁边有一股幽怨的气息,转过头,果然看见自家媳妇正在闷闷不乐的玩弄香薰棍上的假花。

  “怎么啦?”庄大夫小声的问。

  陆大夫不理他,庄大夫不明所以的摸摸后脑勺,在回忆自己哪个环节做错了。

  两分钟后,陆大夫破功了,撅起嘴巴低着头对庄大夫说:“你不能再帅下去了!万一有小妖精把你的魂勾走了怎么办?”

  庄大夫若有所思的笑着,给陆大夫一个back huge:“可是我的魂已经被一个叫做陆晨曦的小妖精勾走了,而且还勾的死死的,怎么办?”

  陆大夫假装生气的拍了下庄大夫的腰:“贫嘴!”

  庄大夫暗戳戳的想,看来不能再去偷拿老婆的面膜用了!好看这种东西让老婆有就行了!

(2)
  一天晚上,陆大夫和庄大夫一起坐在床上看书。

  陆大夫忽然眼珠子一转,合起书本,笑盈盈的望着庄大夫。

  “怎么了?”庄大夫问。

  “你说呢?”

  “我不知道。”庄大夫摇摇头。

  陆大夫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冲动是魔鬼。

  “庄大夫,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还没等庄大夫反应过来,陆大夫就把庄大夫手上的书扔掉,一把扑过去。

(3)
  陆大夫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把白大褂穿成风衣,深情款款地向我走来。”
 
  于是她看见了远处正在和她招手的庄大夫。

评论(2)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