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 🍦 🍉 🍓 🌿—-

【庄陆】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爱写小剧场的我又来啦!感谢我的好基友 @蒸糕❀ 给我提供意见!
  庄恕认为一切都很美,只因有陆晨曦啊~

  ——
  陆大夫在遇见庄大夫之前,一直认为自己会注孤生。
  直到遇见庄大夫,她才觉得,老娘终于可以脱单了!
——
(1)
   冬始至,夜寒风啸,斜阳在远山露出最后的华辉,夜幕将至。

  庄大夫和陆大夫不记得准备饺子皮和馅,只好出门去超市采购速食饺子。

  嘉林市的冬至格外冷,陆大夫快把自己包成木乃伊了,还是觉得寸步难行。

  庄大夫见状,把自己的手从口袋拿出来,递到陆大夫面前。

  陆大夫赶紧和庄大夫十指相扣。

  可刚握上去,陆大夫就觉得自己上当了。

  “啊啊啊啊!!!庄恕你坑我!你的手怎么比我的还冷啊!!!”

  庄大夫一本正经的憋笑说:“你不懂,两只冷的手握在一起比一只手冷一只手暖握在一起暖的快!”

  “胡说八道!我放手了你信不信!”陆大夫虽然这么说,可手却握的更紧了。

  此时此刻,虽然手如严寒的冬,心却如炎热的夏。

(2)
  继上次陆大夫沉迷于网购无法自拔后,又爱上了看哆啦a梦。

  让庄大夫更加崩溃的是,这次比上次还可怕。

  陆大夫这会儿是天天不离ipad,吃饭看,做面膜看,洗衣服看,夸张到差点儿就想把自己的ipad无菌消毒拿去手术室看。

  陆大夫还一脸嘚瑟的对庄大夫说:“有本事你也给我变出个四维口袋啊~”

  由于看的太入迷,陆大夫今天早上在自己办公室坐下来之后才想起自己的副高职称文没带来。

  重点是她答应了马主任今早8:00交。

  现在已经7:48了,回去拿明显不够时间。
 
  正当陆大夫正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告诉自己今年评不上明年继续写的时候,庄大夫提着他的公文包走了进来。

  庄大夫看了她一眼,从公文包拿出陆大夫的论文说:“我就知道你会不记得带,来的时候我看过了,你有几个地方写得不好,我帮你改过来了,快去交吧。”

  陆大夫感动的给了庄大夫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马上跑去交给马主任。

  晚上睡觉前,庄大夫闲来无事的玩玩手机,忽然看到自家媳妇发了条朋友圈。

  晨光熹微:
  小时候我特别羡慕大雄身边有哆啦a梦,后来我发现原来我身边也有一只,虽然他不能像大雄的哆啦a梦从口袋里拿出我想要的东西,但他却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我身旁。别看了庄大夫,说的就是你,我爱你ʚ♡ɞ(ू• ̮ •ू❁)
  (评论)
  晨曦的男神:别以为这样我就可以让你把ipad带进手术室了!(눈_눈)
 

评论(6)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